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rolrol的博客

童话~~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爱的星座  

2012-04-18 01:41:21|  分类: happyfeet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本姑娘是白羊座可爱的星座 - rolrol - rolrol的博客  。今天看到关于12星座忘记一个人分别需要多长时间。白羊座居然是三天,我觉得挺好,正合适。射手座是一分钟,这也太狼心狗肺了吧(射手座的盆友不要生气)?如果和这样的人相处纯属于瞎耽误功夫,伤心啊!最可怕的是巨蟹座,需要一辈子的时间忘记一个人。如果被这样的人爱上也很有内疚感,自责啊!把人家孩子白白浪费了一生世,也忒苦咧!

其余的像是双鱼座:十年;金牛座:五年;处女座:三年;狮子座:一年;时间都太长,不需要。太不理智了吧,乐子那么多,干点什么不好,您说呢?

就连双子座:六个月;天平座;三个月;摩羯座:三个月;天蝎座:一个月;时间也长,早晚都得忘,还不如早点忘了干净,该干嘛干嘛去。

水瓶座需要两星期忘掉一个人,和白羊座的有点接近。如果和这样的人有点瓜葛,倒是谁也不欠谁的,痛快!但是,两星期还是长,没必要嘛。

还是白羊座好,三天!三天的时间足够了,正正好好,一秒也不多一秒也不少。第一天难过,想着他的好处;第二天冷静,想想他的坏处;第三天释怀,无所谓好也无所谓坏,随他去吧。多么富有哲理的一个星座呀。可爱的星座 - rolrol - rolrol的博客 

本相公是双子座的可爱的星座 - rolrol - rolrol的博客 ,忘记一个人需要六个月时间。也就是说,如果六个月之内我去找他,还是有可能重归于好滴。但是,如果他不三天之内来找我,那么就永远玩儿完了。所以说一说你可要多多小心啦,记住,三天之内呦,不可大意哦,绝没有威胁的意思喔。三天之内立马服软,本姑娘念在往日的情分上,可以考虑考虑呢。可爱的星座 - rolrol - rolrol的博客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